终于我挨过了所有的测验。。。虽然再过两个星期我会再次进入考场。。。面对学校大考。。。我还是决定了。我要回家。。。三位朋友,那就是。。。 Ella, Shian Ee 和 Kheng Keat..... 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出发啦。。。。。 实兆远@Sitiawan.....我回来啦
DSCN0042.JPG
这就是我温暖的家啦。。。。。
一回到我家不久,我闻到了家乡饭的味道。。。 好香啊!!!我们就在那儿大快朵颐。。。好吃!!!之后我就带他们去戏院看Xmen:Origin
X-Men_Origin_Wolverine_Still04.jpg
这间戏院其实蛮有历史了。。。以前大多数都上映印度戏,如没记错的话最快上映的戏应该是HarryPotter啦!!!之后就被间集团收购,进行装修, 演变成今天崭新的Big Cinema啦。。。
DSC01502.JPG
13.JPG
第二天啦。。。本来打算带他们去吃早餐的。。 可是懒虫三只。。。可怕不起来哦!! 哈哈。。 所以就带他们吃早午餐啦。。。 那就是香喷喷的鸡饭了。。。虽然不是一道非常特别的美食。。但是那种平凡的食物却让我喜欢。。。。之后我们就晋级成为McDonald Kaki...开始在那里上网了。。之后我们又再回到戏院看另一场戏——Star Trek
b.jpg
戏一完毕我们就会去准备吃晚餐啦。。。这顿晚餐是我爸爸尽地主之谊,请他们吃一餐大餐啦。。。至于宵夜则是 Oldtown white coffee 喝茶啦。。。
第三天,终于有机会吃早餐啦。。。 我就带他们去吃福州人的乾捞面和卤面。。14.JPG 33.JPG 看了是不是垂涎三尺了呢??? 有机会可来我这儿尝尝
之后我就带他们回我老家。。。昔加里- Segari参观啦。。。过后就去海龟保育馆参观啦。。。 那些海龟是可爱啊!!!!
21.JPG
22.JPG
23.JPG
25.JPG
28.JPG
我们就在附近的海岸,跟海浪拼搏,做出来的艺术品!!!!
2_002.JPG
晚上我们就去海鲜参观吃晚餐啦。。 之后就去红土坎-Lumut 吹吹海风和看夜景。。。31_002.JPG
终于到了最后一天啦。。。 我带他们去红树林那儿看看。。 DSCN0121.JPG DSCN0133.JPG 此外我也为我妈妈庆祝母亲节哦!!!哈哈。。 母亲节快乐3_003.JPG
就此四天三夜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 我们也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会UTP啦!!! 没关系,下个星期我又会去啦!!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wzho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