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病了。。。
最近什么新闻是最热门的?莫不过于现在“红遍全球”------ H1N1.....
上个星期,平时看起来非常健康的我终于逃不过病魔的降临,被它击败了。。。 我投降啦!!!
起初只是喉咙痛,怎知一睡醒我发烧了。。。。
看完医生,吃完药,休息,以为病情会好转。。。
怎知第三天,发烧又来了。。 这次还带了它的好朋友,感冒。。。
顿时我身上好像充满了病菌。。。
再加上最近H1N1一直蔓延,我还一度得怀疑自己是否感染到了呢。。。
整整四天,我才慢慢的恢复。。。生病真的好辛苦哦。。。
这场战打得非常不容易,才把它们击退。。。 我终于成功了!!!
谢谢他在这四天来的照顾。。。有你真好。。。
55.gi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wzho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