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因为没有阳光,而走不进春天

不要因为没有歌声,而放弃自己的追求

不要因为没有掌声,而丢掉自己的理想

其实每一条都通往阳光的大道,都充满坎坷。

每一条通向理想的途径,都充满了艰辛与汗水!

在漫漫的人生路,总会遇到不顺心的事。
当然我也不例外。
要知道我是如何度过这难过的时刻,其实我也跟普通人一样,
有喜怒哀乐,悲欢离合。。。
一旦遇上不顺心的事,就只有两条路可走:
1。面对
2。逃避

而我选择了什么呢?
其实我是进退两难,逃避也不能,面对,最后还是伤回的是自己。。。
4aff7ae4n79539d73864a&690.jpg



很多事情的发展注定它有个结束,好好享受美丽的过程,擦身而过的时候,我们应该学会遗忘,放声的笑一回,大胆哭一场,抬头望一望,一片灿烂 的阳光,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!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.

春有春的风情,冬有冬的雅致,人生各有各的美丽,各有各的潇洒,你笑,全世界跟着你笑。 你哭,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。当不能拥有时,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!
15_78_6---Rays-of-Sunshine-against-a-dramatic-black-sky_web.jpg


有时候,一个字的含义有很多,多到让你数也数不清。
到底这个字的含义是什么,起初我很单纯的认为它是褒义,但在另一边厢,它却有贬义的存在。。。
当我想要力证它是褒义时,却出现了种种的原因,让我不得不相信,每一样东西,都有两面的。。。
亮丽的外表,却有着丑陋的一面。。。
_1_~1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wzho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