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.jpg


“雨天”是一种再也平常不过的天气。。。
但对生命而言是祝福的。。。
雨天也是留人天,当人们匆匆忙忙的想离开或想移动时,雨天会让人停住脚步,
雨天会让人欣赏到身边的人事物,雨天会让人有很多很多的感触与感觉,
雨天也会让人与人之间靠近,雨天也会让人与人擦身而过。



rain_theme_by_sielojramu.jpg


我相信我的心情是天气的写照吧。。。
雨天,让我的思绪沉浸下来,
雨天,让我放慢脚步,认真看看四周的事物,
雨天,让我对事情有不一样的看法,
雨天,让我体悟到人生的苦短,
谢谢您,雨神。。。
让我从一场雨得到很多的领悟。



-1414471116.jpg
雨后天晴,就会出现彩虹。。。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wzho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