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在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
可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?
每每被伤,我都是微笑地带过,
其实这只是一种刻意的伪装,
很多时候感觉自己活的很累。
不想让别人看穿自己。

有时候,很想发泄自己的情绪,
真的很想不顾一切的放肆自己。。。
可是,哭真的能解决那个问题吗?
就算我哭了,安慰的是我自己,
一个人在寂静的角落哭泣。。。


21426_611354_2.jpg



很多人觉得,为什么我把所有是都藏在心底,
有时,这对大家都好;
把事情摊开来讲,
可能情况会好转,也可能会变更坏;
那么我为何要冒这些险呢?
我干脆自己承受,好过让大家承受...

算了吧,我相信上天对每个人是公平的,
况且我已快要变成绝缘体了(希望吧)
正如人们常说的知足常乐,即使我的世界被摧毁我也不会学着颓废,
况且还没至于到那种地步,我还是会自己鼓励自己,
就算世界抛弃我,我还是会保护我自己;
我依然还要做我自己,简单、傻傻的自己;

没有*没有*没有*又会怎样?
结果是没有怎么样,我还是我,我还是要坚强,

即使不是为了自己,也要坚强……

生活还是要继续,高兴、悲伤、烦恼还会时不时光顾于我,我不能被一点挫折打倒,

虽然自己并不强壮,

但我拥有美丽的心灵和最最支持我的亲人们,

我想我会很好,而且会越来越好!
虚伪的我,躲进自己并不坚硬的壳里,

然后再以一种骄傲的姿态出现,

把自己伪装的幸福和快乐展示给世人。 =)


1201514591406_000.jpg
 

p1020168_conew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wzho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