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厘岛是一座美食,文化和美景的交集地。

虽然它处于印尼这伊斯兰教的国家,却可以以兴都教独占鳌头。因此它的生活习惯,文化及艺术都别具特色。
好啦,废话少说,得入正题了!


决定了前往巴厘岛,就得开始准备一些旅前功课啦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从订购机票,酒店,旅程编排到司机;样样都亲力亲为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虽然这过程有点耗时,但是我还是乐在其中;毕竟那是我的毕业之旅吧!

说是毕业之旅;也只有我和我的旅伴,AMY两个小女子;就这样地坦荡荡的出发啦!
此次之旅为八天;除了是因为机票问题之外,我们也想来个休闲之旅,不想为了旅行而把自己操累。
为了规划巴厘岛行程;我也上网搜索一番,发现背包客栈可以为你得到几乎所有你所需的资料。
从住宿,交通,饮食,购物,景点,证件等等,无所不有!

经过一番爬文和与司机的商量后,终于决定了八天七夜的行程!


Day 1: Airport Pick Up

Day 2: Oleh-oleh Bali, Nusa Dua Water Blow, Puja Mandala,
Pandawa Beach,
Padang-padang Beach, Dreamland Beach and sunset, Jimbaran Seafood Dinner

Day 3: Candi Dasa, Tirta Gangga, Bukit Jambul, Pura Besakih, Kuta Beach

Day 4: Barong Dance, Batubulan Batik Factory, Celuk Village, Kintamani Volcano Mountain,
Coffee Plantation, Spring Water Temple ( Pura Tirta Empul), Tegalalang Rice Terrace, Ubud Market, Ubud Palace

Day 5: Taman Ayun Temple ,Bedugul Lake Bratan , Gigit Waterfall

Day 6: Dolphin Trip, Hot Spring, Twin Lake, Tanah Lot

Day 7: Mount Batur Trekking

Day 8: Spa and Balinese Massage, Departure

我们这次找的agent挺不错的,你可以跟他要求不同的配套:如全包(tour, meals, car rental, entrance fee).
而我们则选择只包行程,门票,饮食;酒店就由我们自己订购。


我们计划在巴厘岛体验在不同地区住宿几天,上网搜索,参考了许多资料;
我们分别在Kuta, Ubud, Lovina 订了房间。住宿篇在下会详细分享吧!
旅费总共大约IDR500,000, 酒店则大约IDR150,000.

当所有东西都准备齐全,我们正式的迈向目标-巴厘岛前进!!!!

IMG_20130916_200735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li beach island kuta ubud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wzho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