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了这个部落格两年了,仿佛把它冷冻了!!!终于有一些时间整理我的荒原了!!!杂草一堆!!!!看来又有东西做了!!!! 不讲废话了!! 介绍我自己咯!!!
我是个不高·不肥的人。。 最近给人称呼为小不点!!难道我像小不点吗??? 不过我也不甘示弱!!他也长不高,可是老过我。。。。。所以我也叫他大不点咯!!!嘻嘻!!!不过我跟他很有缘分。。但这些缘分迟些讲。。。。。来自马来西亚的我,精通三种语言!!!厉害吧!! 这可是马来西亚人的骄傲哦!!! 好了!!不多说了!!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wzho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