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眼间,我在大学生涯已经渡过一个学期(16个星期). 有些人觉得一个学期很漫长,有些却觉得很短暂. 对我而言,它算是满短暂的时光. 初初我踏进这所大学的时候,我心想: 还得熬过4个月,才能回到我的安乐窝.但是,我的观念渐渐变了.... 即将面临离别时,会觉得为什么我们相识的时间如此短暂呢??? 哈哈!! 不用想太多啦!!我现在已经回来了!! 没什么好伤心的,因为咱们明年又混在一起了!!!
DSC00650.jpg


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...哈哈!我的Geng是有点疯啦!! 不过,放心我们还没严重到进精神病院!!!安啦! 安啦! 介绍下: Shian Ee&Denson (Fr. Left)



我们竟然在讲座会上.......
吃Lollipop,
你你你.....
比什么Yeah!!!
比我的好看吗?
Photo0395.jpg
.DSC01565.JPG


这两位’大美女’是我PE的coursemate.....
不错吧!得空介绍给大家!!! 你们有福了!!
这两位小姐蛮喜欢在我们做完实验过后,
拍些照片啦..... 所以这张照片应该称为”胜利之照”!!! Ella&Jenn (FR.Left)Snapshot_20080822_1.jpg








UTP的艺术照.... 欢迎大家来欣赏!!!!
这是我和Shian Ee在大家都认为它的建筑很宏伟的图书
馆-----我们称它为IRC (Information Resources Centre),
里,用最先进的科技,才有这样的艺术照哦!!!
DSC01195.JPG











在夜深人静时,我们三位小伙子在Undercroft大闹一场. 幸好没
被警卫赶..... 否则.... 丢脸死了!!! 哈哈!!
再介绍新同仁: Lean Huat (with black shirt) DSC01207.JPG





















两位,两位..... 清醒点啦!!!!! 在那里装酷做么...... 你们又不是什 么世纪大帅哥....回来啦!!!!! 哈哈!!!


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wzho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