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起五年前的我,那年只有十八岁的我,
一心只想要离开那温暖的被窝,看看外面辽阔的花花世界,享受及体验截然不同的生活。
得到了国油大学的录取,也意味着我正式迈向大学生的生活了。
本以为大学离我家不远,应该不会有思乡之情。
我永远记得在我踏入大学象牙塔的那一天,爷爷拨电叮咛我,向来自认坚强的我,眼眶湿了。
此时,我深深地体会了家人的重要性。

me voy de la casa

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桃花相映红;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然笑春风.
转眼间,五年过去了;随着时间和环境的变化,我学会了成长;
但是我始终还是那个想家,恋家的小女孩

P1110027_conew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wzho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